教师登录
EDP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EDP中心 > Content
作者:陈虎   编辑:于晓琪   发布时间:2021-12-08  

12月6日上午,由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主办,山东大学国际创新转化学院承办的“青岛市政务服务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举行。青岛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赵发海,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副主任、市口岸办主任孙授宾,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杨茂文,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孔令栋出席开班仪式,活动由孙授宾主持。

赵发海进行动员讲话。他对山东大学工作人员前期在培训班的内容设计制定、实践教学基地安排,授课师资邀请等方面的精心准备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培训机会,希望学员抓住宝贵的脱产培训机会,静下心来思考,沉下心来感悟,全身心投入到培训当中;二是认真学习和感悟,提升能力本领,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做好办公室工作,敢于担当,加强作风和业务能力建设;三是严守培训纪律,树立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注意网络信息安全。

孔令栋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建设、学术实力,表达了山东大学扎根齐鲁、助力山东加快现代化强省建设、加快推动青岛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的意愿,同时希望以此次专题培训班为契机,推动山东大学和青岛市及各级政府开展更加紧密和广泛的合作交流。

此次培训班历时五天,围绕改革开放、服务型政府、政务公开、放管服改革、营商环境改善、政民互动等内容,采取专题讲座、交流研讨和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青岛市政务服务综合能力,提高青岛市领导干部综合素质及行政管理水平。

青岛市政务服务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联络员,山东大学国际创新转化学院、青岛校区党工委(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国际创新转化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办公电话:0532-5863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