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登录
EDP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EDP中心 > Content
作者:陈虎   编辑:于晓琪   发布时间:2021-11-19  

2021年11月19日下午,山东大学国际创新转化学院副院长乔岳带队访问青岛普生控股有限公司,与普生控股董事长张正林座谈,双方就前期接洽的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的工商管理培训项目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学院办公室主任兼EDP中心主任郑海涛、培训主管李娜、刘晓峰、陈虎参加此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普生控股董事长张正林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普生控股的企业情况和业务板块,高度赞扬了山大在教学科研和创新转化取得的优秀成绩,并期待能与学院和学校在企业管理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转化方面深入合作。

学院副院长乔岳围绕学校历史发展及现状、学院的基本情况及优势、创新学科研究、企业管理培训等方面作了介绍,强调赋能企业发展和管理人才的能力提升是学院和学校服务山东、服务区域经济战略的重要内容,希望双方常沟通,在此次企业管理人才培训班基础上开展更深层次的沉浸式的合作。

普生控股的副总经理张立坤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业务模块、明星产品、企业文化等。我院办公室主任兼EDP中心主任郑海涛介绍了学院高端管理培训部门的服务内容、课程模块和合作案例等。培训主管李娜针对此次培训项目的方案做出了汇报,认真听取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及诉求,双方针对方案进行了细致的研讨并交换意见,商定双方加快步伐保障项目尽快落地。

青岛普生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志伟、梁晓民,培训经理武晓东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青岛普生控股是一家专业致力于“药品营销管理和健康产业发展”的集约式、平台型公司,旗下公司包括广州普生大正药业有限公司、内蒙古蒙奇药业有限公司、山东正心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等公司,涉及生命健康产业投资,医药工业、医药商业、药品零售、医药电商,大健康行业投资和广告传媒等领域。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国际创新转化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办公电话:0532-5863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