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登录
国际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Content
作者:胡爽   编辑:于晓琪   发布时间:2021-10-12  

10月12日上午,国际创新转化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2021级国际工商管理硕士班(国际MBA)的开学典礼,欢迎来自马来西亚、巴基斯坦、阿富汗、乌干达、利比里亚等五个国家的国际新生来院学习。学院副院长乔岳教授致辞。

乔岳在致辞中欢迎世界各地的学生来到山东大学,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国际MBA项目的培养理念。他提到,国际MBA是针对外国籍学生开设的高级管理学课程,采取全英文授课的形式,旨在培养掌握现代管理理论、管理技能和管理技术,能够独立从事企业管理实践工作的职业经理人。项目通过采取模块化方式,暨基础模块、核心课程模块、选修课模块、实践模块的教学方式,突出学生的参与和教师与学生、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和沟通,共享师生已有的管理实践和经验。他希望学生们通过课程、讲座,以及未来疫情结束后的实地考察等多样化形式,接触和了解真正的中国、山东和青岛、济南,并在交换彼此观点的过程中增长学识、增进友情。

山东大学国际MBA项目学制两年,自2015年起,共培养了来自英国、白俄罗斯、蒙古、埃及、巴基斯坦、塔吉克斯坦、孟加拉国等17个国家的80名国际学生。2021年,学院加大宣传力度,在学校和校区的支持下,积极参加面向东南亚、中东欧和非洲的线上宣讲会,报名人数64人,并实现了自费生招生的突破。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国际创新转化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办公电话:0532-5863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