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登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Content
作者:张武   编辑:于范   发布时间:2023-03-02  

Be part of an exciting team, learn about taking real technologies to market, 

strengthen your skills, and have fun!


i-teams科技创新转化训练营由山东大学国际创新转化学院与剑桥大学创业中心共同发起。训练营将汇集顶尖的学生和最前沿的研究,通过组建多元化的团队打通产学研的信息壁垒。主要招募优秀的在校研究生,博士生(专业不限)。

训练营实行“项目导师制模式”,为入营学员提供精准“点对点”辅导。真实参与科研技术成果转化全过程,打造“身临其境”的创新创业经历。i-Teams训练营项目源于麻省理工学院i-Teams课程,2006年以来一直在剑桥大学制造研究所运行。此次活动由山东大学国际创新转化学院与剑桥大学创业中心合作举办。

i-Teams科技创新转化训练营是提供给学生与科研发明一起工作的培训、交流平台,通过学习找到科技成果转化的最佳途径。训练营过程贯穿科研实验成果到原型产品的整个过程,让学生在一个真实的项目中“边做边学”,获得丰富的实践经验,提升创新意识与综合能力。i-teams科技创新转化训练营的主要目标是探索与分析团队指定科研项目的商业潜力,通过培训营学习将寻找最具潜力的市场和应用。与此同时训练营的重要使命是建立和拓展联系网络并寻找相关行业的资源。为学生提供覆盖创意启发、技术辅导、创业孵化全链条、集合学界教授与业界企业家资源的孵化培育课程,发现、选树创新创业人才,激发大学生积极向上、勇于创新的风貌,鼓励大学生树立创新创业意识,营造校区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训练营计划招收青岛校区博士与硕士研究生21名(不限专业),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方式:请于附件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发送邮件至sduqditeams@163.com

 

附件:i-Teams科技创新转化学训练营报名表.xlsx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国际创新转化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办公电话:0532-5863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