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登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Content
作者:文\厉轩廷 图\厉轩廷   编辑:于范   发布时间:2020-06-12  

6月12日下午,国际创新转化学院办公室兼EDP中心主任郑海涛一行到访青岛市工商联,与青岛市工商联宣传教育处长鲍新江举行座谈,探讨关于组织青岛企业家培训的合作。青岛国际优质产品企业联盟会长林旸富、学院培训主管李娜、厉轩廷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鲍新江对国际创新转化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青岛市工商联的基本情况和组织架构。鲍新江表示,企业的发展需要企业家的成长和人才素质的提升,工商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深知企业家人才培养的重要性,要积极落实王清宪书记关于企业家培训的重要指示,打造青岛人才高地。

郑海涛围绕学院管理培训的服务内容、课程模块、师资力量、合作案例等进行了介绍,学院将调研企业需求进行针对性安排培训课程,跟进企业培训后续反馈,协助企业对接高校科研资源,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郑海涛表示,服务青岛企业发展是学院和学校服务山东战略的重要内容,希望双方持续交流,帮助民营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座谈会期间,双方对合作培训的模式和未来计划进行探讨,就举行小型企业家沙龙、邀请成功企业家举办大型讲座和组织相关行业总裁研修班等事项交换了意见。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国际创新转化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办公电话:0532-5863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