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登录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Content
作者:左光耀、解玉静   编辑:于范;责编:陈卓   发布时间:2024-01-27  



2024年1月21日,山东大学MBA青岛教学点2023级同学们怀着激动又喜悦的心情,欢聚一堂举行迎新春贺新年年度交流会。国际创转化学院副院长乔岳,副院长邢建平,办公室主任、EDP中心主任郑海涛,MBA青岛教学点主任陈卓,人事党务外事秘书胡爽,学院部分教职工及往届MBA青岛班的校友代表和赞助商参加年会。

乔岳在开场致辞中对加入山东大学大家庭的MBA青岛教学点2023级的新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表示作为新一代的学子,同学们将在这里开启一段全新的学习旅程,迎接未来的挑战和机遇。山东大学将提供一流的学术环境和丰富的资源,帮助同学们拓展知识视野、培养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学习的机会,认真对待每一个课程和项目,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希望同学们发扬山大人“学无止境,气有浩然”的精神,不断追求卓越,为推动学院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来自山东大学MBA青岛教学点2022级代表刘朝彤发言,讲述了自己在山大学习的体会和感悟。同时也给在座的同学们带来真挚的期许和祝福。相信同学们会承山大学子精神自律、自立,昂首乘风破浪、厚积薄发、大有可为!

山东大学MBA青岛教学点2023级班长李磊和孔祥秋,分别挥动带有各班班徽和班训的班旗绕场展示。“博学笃行,求实创新”和“胸怀山海,勇毅笃行”分别是2班和3班的班训和班级文化,青岛的两个班级也一直在践行团结合作、和而不同、美美与共。伴随着山大的校歌,旗帜舞动,梦想飞扬,山大精神在一级一级的同学心中传递!

本次迎新春年会围绕“跨越山海 大有可为”这一主题,旨在展现大家不断实现、超越梦想的精神,年会共分为“跨越山海”、“大有可为”两个篇章。

伴随着活力满满的热场快闪视频,两位主持人李磊和孙阳一起带大家开启青岛教学点2023级年会的序幕!沙画作品《山大·梦》展示了同学们一路披荆斩棘、追梦不停地艰难历程。崔巍、项泽逸、于丰田和王喜来带来了歌曲《直到世界尽头》,李春宇深情演绎The Beatles的经典歌曲《Hey Jude》,刘连成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脱口秀表演。江超带领刘汉青、宫浩然、于健为大家带来了传统武术太极拳的精彩表演。全能型选手崔巍还为同学们带来了令人叹为观止的舞蹈表演。来自烟台海阳的江超、张玉玮、王宁、李欣、李铭倩联袂出演,为大家带来歌曲《海阳请您来》,让大家记住了热情好客的海阳!

同学们来自四面八方,在各自领域里已经闪闪发光,却依然步履不停,跨越山海汇聚山大开启新的人生旅程。赵娟,沙明辉,黄志华,张慧君带来了三句半《山大真好》,在欢乐中发自内心的感恩,并期待美好未来。马恩森带着小朋友演绎了充满正能量、表达不屈不挠意志和勇往直前的歌曲《孤勇者》,台下的同学们也一起应和,全场氛围达到高潮。胡春彪带来歌曲《突然的自我》,孙国英、徐莉莉、高海雁、陈思蒙带来活力舞蹈《新年快乐》,一起迎接美好的2024年。

整场表演在《我的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迎来了尾声,我们一起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祈愿世界和平,祝福学校发展壮大,祝愿老师同学健康喜乐。青岛教学点的学们也将一起携手,乘风破浪,团结合作,在师长们的帮助和见证下,一起奔赴下一场山海!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国际创新转化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办公电话:0532-5863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