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登录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Content
作者:王琳   编辑:于范   发布时间:2023-05-29  


2023年5月26-28日,由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管理哲学专业委员会主办、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管理学院、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五届“管理哲学、研究方法与中国管理实践”学术研讨会暨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管理哲学专业委员会于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召开。我院教师王琳副研究员应邀作为平行论坛点评专家以及论文汇报者全程参与此次学术研讨。

作为平行论坛二的点评专家,王琳老师与来自燕山大学、沈阳师范大学、东北大学、南京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天津大学、西藏民族大学等青年学者的论文报告进行了点评;并对与各青年学者就案例研究写作进行交流。同时,王琳老师就团队论文《数字化转型如何推动即兴能力构建----基于两家制造企业的双案例对比研究》进行了汇报。该论文基于浪潮和圣泉的发展实践,采用双案例对比研究方法解构不同企业数字化转型推动即兴能力构建的过程机制,并提炼了背后特有的构建逻辑。论文创新性地将数字化转型方向及深入程度纳入即兴构建的研究,能够贡献于现有文献对组织即兴与数字化转型关系认知不足的研究缺口,既拓展现有理论,提出新的洞见,又是挖掘中国企业敏捷性发展逻辑的新尝试和新探索。王琳老师团队的此篇论文还获得此次学术论文的优秀论文。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国际创新转化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办公电话:0532-5863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