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登录
教学项目
EDP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EDP > Content
作者:陈虎   编辑:于范   发布时间:2022-10-14  

2022年10月14日下午,山东大学国际创新转化学院院长助理刘振,办公室主任、EDP中心主任郑海涛一行四人参访启迪控股东北亚总部,就孵化器合作运营、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启迪控股东北亚总部副总裁曹萌,总裁助理刘立新参加座谈。

座谈前启迪之星(青岛)副总经理曹成儒通过视频和案例讲解为国际创新转化学院一行介绍了启迪控股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

曹萌详细介绍了启迪控股的发展历程和东北亚总部的整体情况,刘立新介绍了启迪控股在孵化器的升级、科技成果转化、技术经纪人的培养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刘振介绍了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及学院的发展、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内容;郑海涛结合EDP中心的主要业务从创新创业训练营、企业管理培训和定制化培训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双方参会人员积极发言认真探讨,无论从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技术经纪人的培养还是从孵化器的运营升级等方面都达成共识,双方期望接下来通过更多的访问交流推进校企合作,抓住合作点,将合作内容落细落实。


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7月,其前身是成立于1994年8月的清华科技园发展中心。启迪控股是一家依托清华大学设立的聚焦科技服务领域的科技投资控股集团,是清华科技园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单位,是首批国家现代服务业示范单位。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与探索,启迪控股在科技园区规划建设和运营管理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一支高素质的经营管理队伍,积极推动创新资源与区域经济的有机互动,成功构建起以超过300个孵化器、科技园、科技城为载体的全球创新服务网络,辐射网络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澳门等以及英国、意大利、俄罗斯、美国、澳大利亚、瑞士、荷兰、瑞典、韩国、泰国、埃及、巴西等国内外80多个城市及地区,成为中国科技创新体系中的一支主力军。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国际创新转化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办公电话:0532-5863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