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登录
教学项目
EDP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EDP > Content
作者:成洪森 李洁   编辑:于范   发布时间:2021-04-07   来源:国际创新转化学院  

46日晚,青岛校区举行首届创客训练营项目路演暨结营仪式。青岛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郭邦礼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项目路演由国际创新转化学院兼职特聘教授郭庆存、阿里云山东区域行业专家姜召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乔文超教授、国际创新转化学院刘振副教授、张武博士担任评委。路演展示中,各项目团队通过PPT的形式分别从自己的项目概况、团队运营、组织成员、市场分析、竞争优势等方面进行展示分享。展示结束后,评委们对项目进行答辩提问,并从各个不同的角度给出了指导和建议,使得路演团队受益匪浅。路演团队成员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个人能力,完善了创业项目,也为今后的创业之路找到了更为明确的方向。

路演结束后,姜召庆赞扬了山大学子的创新创业精神,针对部分项目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郭庆存肯定了同学们的表现,强调了团队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要整合应用学到的知识,满怀信心去解决问题、达成目标,并强调了创业过程中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同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随后进行了项目获奖证书和训练营结业证书的颁发仪式。

活动最后,郭邦礼进行致辞,他对同学们的表现表示欣慰,对校区创新创业工作表示充满信心,对参与授课、组织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对获得好成绩的项目团队表示祝贺。他指出,这次活动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自我发展、自我革新、自我创造的能力,是校区落实国家关于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展示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和活力,营造了校区创新创业的氛围,有力推进校区创新创业工作的深入发展和稳步提升。他肯定了此次活动举办的意义,并对以后校区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本科生教育办公室、国际事务办公室、国际创新转化学院主要负责人、各项目团队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国际创新转化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办公电话:0532-5863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