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登录
教学项目
EDP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EDP > Content
作者:李娜   编辑:于范   发布时间:2021-02-23   来源:国际创新转化学院  

经历了2020年的疫情,山东大学(青岛)周边部分酒店进行了改造升级。为了掌握周边配套服务场所详情,为培训单位创造更好的服务环境,221-22日国际创新转化学院办公室、EDP中心主任郑海涛,培训主管李娜对周边配套设施进行调研。

郑海涛一行走访了蓝谷中德科技园、南山美爵度假酒店、青岛工人温泉疗养院、蓝谷财富管理培训中心。重点对其会议室的容纳量、多媒体设备、配套接待室,住宿房型、数量、价格、设施及卫生状况,就餐区域的容纳量、餐标和菜品类别等进行考察。

通过这次考察,学院EDP中心对周边的配套场所又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便于今后根据培训单位的需求进行精准的的配备,为即将举行的培训班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也为2021年新学期的培训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国际创新转化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办公电话:0532-5863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