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登录
教学项目
EDP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EDP > Content
作者:李娜   编辑:于范   发布时间:2021-03-13   来源:国际创新转化学院  

313日上午,由历城区委组织部、历城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山东大学国际创新转化学院承办的“智汇历城名师讲堂”在历城区便民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顺利开班。历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师吉云,山东大学国际创新转化学院院长陈志军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班主任李娜主持。

典礼上,师吉云副部长与企业家进行了推心置腹的交流。她详细介绍了“智汇历城名师讲堂”举办的初衷,指出企业家作为推动历城经济转型的中坚力量,不止是在“四个历城”建设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也在济南“东强”、“中优”战略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她希望企业家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充分发挥企业家精神,推动历城企业做大做强。

陈志军教授代表山东大学国际创新转化学院对名师讲堂的开班表示祝贺。他向与会的企业家介绍了国际创新转化学院,并从科学、艺术、哲学等维度介绍了学习管理的重要性。

第一期培训,学院邀请了山东大学讲席教授、管理学院院长武常岐教授为企业家授课。他将用一天的时间为学员讲授企业发展战略与商业模式创新、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内容。

此次名师讲堂活动,得到了历城辖区企业家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报名,经过筛选,确定79名企业家成为固定学员。

历城区委组织部人才科、国际创新转化学院EDP中心主任郑海涛及工作人员、全体学员出席此次开班典礼。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国际创新转化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办公电话:0532-58631810